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作連發!《動物方城市 2》確定將在明年上映!《冰雪奇緣 3》、《玩具總動員 5》預定 2026 年登場!

在去年度的迪士尼財報會議中,執行長勞勃艾格(Robert Iger)宣布了旗下人氣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Zootopia)、《玩具總動員》(Toy Story)與《冰雪奇緣》(Frozen),都正在製作全新續集的消息,令粉絲們都感到雀躍不已。而在今日舉行的 2024 年第一季的電話財報會議中,勞勃艾格(Robert Iger)更是驚喜的透露了這些作品的上映時間。

廣獲好評的《動物方城市》即將回歸!

圖片源自迪士尼

首先,最早將與大家見面的會是《動物方城市 2》,確定會於 2025 年 11 月 26 日感恩節檔期上映,本作於 2016 年首次登場後,便以腦洞大開的設定與優秀的劇情,獲得觀眾們的一致讚賞,在大家苦苦敲碗多年後,如今終於將迎來續集,想必各位應該都感到相當興奮。

冰雪女王艾莎準備再創票房奇蹟?

圖片源自迪士尼

《冰雪奇緣》則可以說是迪士尼近年來最為強大的系列電影,前兩部作品都獲得極為成功的票房成績,分別包辦了全球動畫影史票房的第二名(冰雪奇緣 2)與第四名(冰雪奇緣),著實非常驚人。如今,迪士尼表示全新續集《冰雪奇緣 3》預定將在 2026 年上映,不免令人好奇這部作品又會創下什麼樣的票房奇蹟。

最可愛又暖心的玩具們也要回來啦!

圖片源自迪士尼

另外,同樣將在 2026 年上映的,還包括《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各位終於又能再度看到可愛的胡迪、巴斯光年、牧羊女寶貝、翠絲等玩具出現在大銀幕上,不知道又會帶來什麼樣動人的故事,真的好期待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