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I-DLE 新曲才剛發!舒華二度病倒,經紀公司發聲明:持續出現頭暈症狀

經紀公司宣布舒華因健康問題全面休息。(圖:IG)

南韓女團 (G)I-DLE 最近帶著新專輯《 2 》的主打歌《 Super Lady 》霸氣回歸,還因為開頭小娟的超高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 5 位女孩們再度掀起話題。不過就在新曲剛發沒多久,台灣成員舒華再度掛病號,繼月初缺席粉絲迷你見面會和簽名會之後,經紀公司 Cube 娛樂 8 日表示舒華因頭暈症狀,將全面停止所有活動。

圖片來源:IG

舒華二度掛病號

舒華所屬經紀公司 Cube 娛樂表示,由於近來舒華身體持續不佳,加上出現頭暈狀況。在經過醫師診斷之後判斷需要充分休息靜養,也直言儘管舒華對於活動抱有強烈的意願,但本公司為了能讓藝人專注在治療康復,因此決定將暫停其一切活動,目前將以 4 人組合繼續宣傳新曲。傳出舒華月初表演時身體狀況就已欠佳,當時也有粉絲發現她臉色不好,隨後經紀公司便說明舒華將缺席迷你見面會和簽名會。

事實上除了舒華之外,傳出其餘團員 Minnie、雨琦也都出現了發熱和偏頭痛的症狀,不過由於兩人都希望可以讓粉絲看到以完全體的型態回歸歌壇,因此也是持續參與打歌行程。但後續是否將繼續參加活動,也需要視兩人的身體狀況而定。有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偶像抱病跑行程,並希望經紀公司可以好好照顧旗下藝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