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震撼彈!「星海哥」 Gordon Hayward 被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準備衝擊生涯首冠!

「星海哥」 Gordon Hayward 有新東家了!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用 Tre Mann 和 Davis Bertans 和夏洛特黃蜂隊交易,得到 Hayward 。本季這位白人前鋒場均 14.5 分,能提供一定的自主進攻能力。

Hayward 於 2020 年 11 月 29 日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簽署了一份 4 年總價 1.2 億美元的合約,隨後和 2023 年及 2024年 次輪選秀權一起被交易到黃蜂隊,以換取 2022 年一個有條件的刺輪選秀權。

在效力黃蜂隊期間, Hayward 面臨傷病的挑戰,在 2022-23 賽季中,他只打了 50 場比賽。不過在這個賽季依舊能為黃蜂做出不俗的貢獻,場均 14.5 分 4.7 籃板 4.6 助攻。

Tre Mann 和 Bertans 本季在雷霆隊的上場時間都很有限,Mann 場均貢獻 3.8 分,而 Bertans 場均貢獻 2.9 分。黃蜂應該主要是看中 Mann 的潛力才點頭完成交易。

對於雷霆來說,後場有 Shai Gilgeous-Alexander 坐鎮,內線有 Chet Holmgren ,鋒線也一群兼具噸位和運動能力的側翼球員,但是自主進攻能力稍嫌不足,海沃德加入預計能補強這一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