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結果是「奪 81 分慶祝姿勢」!Kobe Bryant 雕像正式曝光,Vanessa 透露未來將有「三座」!

去年美國時間 8 月 23 日,已故 NBA 球星 Kobe Bryant 遺孀 Vanessa 就表示為回應迄今粉絲們的緬懷,將選擇意義非凡的 2024 年 2 月 8 日正式揭幕 Kobe 雕像。

而今日美國時間 2 月 8 日稍早,Kobe Bryant 紀念雕像也正式曝光,成為繼 Elgin Baylor、Jerry West、Kareem Abdul-Jabbar、Magic Johnson、Shaquille O’Neal 等六名傳奇球星後,第七位有紀念雕像的湖人球星。

Kobe Bryant 雕像動作曝光

今日揭露儀式上,Vanessa Bryant、Pau Gasol、Phil Jackson 等人皆有出席,在一陣喝采與金色彩帶的飄揚下,Kobe Bryant 雕像的動作也終於釋出面紗。

關於 Kobe 雕像的姿勢,球迷們這段時間早已喋喋不休,而雕像最終選擇的不是招牌的後仰跳投,而是 Kobe 2006 年奪得歷史級別的 81 分後,單手指天的致意姿勢,身上穿的則是 8 號球衣。

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image via Lakers

然而,肯定有球迷會好奇湖人為何選擇的是 8 號球衣時期?對於此問題,Vanessa 也在儀式上透露,未來將有三座雕像放在 Kobe Built,分別為 8 號、24 號以及女兒 GiGi。

去年,Vanessa Bryant 就在影片中提到:「我代表湖人隊,我的女兒們,還有我,感到非常榮幸,就在洛杉磯市中心,就在被稱為『Kobe建造的房子』之處,我們將為他的雕像揭幕,以便他的傳承可以永遠被銘記。」

雖然 Kobe 24 號球衣雕像還尚未公開,但會是後仰跳投姿勢的可能性可說是極大,畢竟 Kobe 是史上同支球隊退休兩個背號的球星,有兩座雕像紀念也是非常適合的作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