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 4 月開播!《音速小子》真人衍生劇《納克魯斯》首部預告曝光!

由 SEGA 旗下熱門遊戲《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改編的真人影視系列,於日前驚喜地宣佈喜劇天王金凱瑞將回歸出演電影《音速小子 3》,並確定於今年 12 月 20 日在美國上映後。又於今日公開了真人外傳影集《納克魯斯》(Knuckles)首部預告,並帶來了將於 4 月 26 日於串流平台 Paramount+ 開播的消息,令粉絲們都感到興奮不已。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只是影集,但特效還是開好開滿!

《納克魯斯》共有 6 集,故事將會圍繞在前兩集《音速小子》主角「湯姆」的好友兼同事「韋德」,被「納克魯斯」收為徒弟後,培訓為戰士的過程。從這次釋出的預告來看,雖然只是影集,但特效使用的程度上,卻完全不輸電影,可以說是經費爆炸,非常值得令人期待。加上本作的劇情發生在《音速小子 2》與《音速小子 3》之間,如果各位想要無縫銜接下一部電影的劇情,那非常建議先看完這部影集!

製作與卡司方面,第一集是由《音速小子》系列電影導演 傑夫富勒(Jeff Fowler)親自執導,並由《音速小子 2》共同編劇 約翰惠廷頓(John Whittington)負責編劇與執行製作。除了蒂卡桑普特(Tika Sumpter)、亞當佩里(Adam Pally)、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都將回歸配音與演出外,艾蒂派特森(Edi Patterson)、朱利安巴拉特(Julian Barratt)、艾莉泰勒(Ellie Taylor),與饒舌歌手基德庫迪(Kid Cudi)等人也都會加入此次的演出陣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