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州勇士交易截止日空手而回!但 Curry 不擔心:「要成為一個沒人想在季後賽中遇到的隊伍!」

金州勇士昨(9)日在客場以 131 : 109 打爆印第安納溜馬,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大爆發,砍進 11 記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 42 分,帶領勇士拿下 3 連勝。這場比賽 Curry 實在太神勇,一度在兩人包夾下命中不合理的大號三分球,賽後勇士後衛 Brandin Podziemski 也在 Curry 受訪時對著他學「山羊叫」,意味著他打出 GOAT 般的表現。

Curry 這一場地發揮實在太過精彩,上半場就投進 8 顆三分球,拿到了29 分,一掃前一戰只有 9 分進帳的陰霾,也幫助球隊迅速建立起雙位數的分差。

下半場 Curry 的表現雖未如上半場般火燙,但最終在比賽終了前,他還是命中了 11 記三分球,總計 22 投 15 中,攻下 42 分。他生涯第 79 次單場投進超過 8 記三分球,而排名第 2 的也才 29 次,可說是斷檔般的領先。

賽後, Curry 對於勇士隊的前景信心滿滿,也稱讚球隊此役的表現:「每個人都在做出貢獻。這就是我們建立連勝並希望繼續保持下去的方式。這個賽季的後半段,取決於我們去盡可能多地贏得比賽,並成為一個沒人想在季後賽中遇到的隊伍,然後再看看會如何。」

勇士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並未有大動作,不過 Curry 相信現有陣容的能力,以及管理層的操作,「從一個球員的角度來看,我了解球隊管理層的情況。我的意思是,我相當確定我能了解到他們會議上討論的那些新聞和所有那些事情。這是一種信心——這是我們的團隊,這是我們的挑戰。我們有著極好的活力,我們有一些喜歡彼此合作的人。」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