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偉晉圓夢同框 LE SSERAFIM 跳舞!《紅白》播完滿血回歸戰酸民:我最會吵

藝人黃偉晉日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沒想到在訪問南韓女團 LE SSERAFIM 時被誤會開黃腔,遭到炎上,甚至登上韓國新聞,9 日節目終於播出,雖然有爭議的片段被剪掉了,但也看得出偉晉做足功課,見到偶像更是眼冒愛心,最後還圓夢和 LE SSERAFIM 跳〈unforgiven〉,事後還發文直呼,自己是當晚最幸運也是最衰的人。

圖片來源:YT

偉晉先前因為爭議慘丟工作,雖然有不少好友發文力挺,但他還是難掩情緒低落,在節目播出後,他先是在 Thread 發文解釋事情始末,沒想到還是有網友開酸,他也不再忍讓,直接與該名網友吵了起來,更直言:「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我 ig 戰了好幾天,想裝沒事自己很乾淨對吧,污名化我開黃腔你就是其中之一啊。」最後還被對方隱藏帳號,他附上哭臉表示:「全部都看不到了啦, 我還想回味欸!!!!!」

粉絲看見偉晉終於恢復活力,還能為自己捍衛,他也親自回應:「《紅白》還沒播出前,人家哪敢傳那些現場錄影片段解釋東解釋西啊,主持人不做這種違反規則的事啦,但一播出之後,謝謝,火力全開直接 Super Lady,這兩個禮拜看到很多人在幫我吵,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家都退下吧辛苦了,我!最!會!吵!」

圖片來源: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