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幕後介紹影片曝光!導演:「希望這是大家想要的真人版!」

改編自同名人氣動畫的真人版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即將在 2 月 22 日於 Netflix 上架播出,在前一部真人電影大失敗後,大家都對於這次的改編感到相當好奇,究竟是再度翻車,還是能夠成功打破「慘遭真人化」的詛咒?隨著本作開播只剩下不到 2 週的時間,官方公開了一部幕後介紹影片,將由演員以及主創成員們,來帶領大家進入降世神通的世界。

圖片源自官方

真人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共會有 8 集的內容,每集時長約 1 小時,故事背景如同原作動畫中,將聚焦在以一個亞洲為原型的世界中,這個世界中的人們可以學習運用意念使用水、土、火和氣四大古典元素的「神功」,而只有「神通王」能夠施展所有元素。

從演員到製作人員,幾乎全是亞洲人!

在這次曝光的幕後介紹影片中,邀請了本次的演員與主創團隊們,來為大家簡了介紹了影集的世界觀,以及拍攝時的心聲。首先,擔任執行製作兼導演的賈霸雷薩尼(Jabbar Raisani)毫不掩飾地表示,他希望粉絲們能說:「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真人版改編作品!」。而負責飾演烈火王傲賽的金大賢則說道:「能有一個無論是幕前還是幕後人員,都是以亞洲人為主的電影團隊,是一件別具意義的事。」。飾演「大伯」愛和將軍的李善炯也激動地附和:「多年來,作為一個有色人種的演員,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能演到這種規模的電影,你難以想像這件事有多重要,以及能讓多少人的聲音被聽到。」。

看來演員與製作人員們,都對次的影集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與努力,加上從目前所釋出的預告與劇照來看,還原度、特效、武打戲等,都似乎還不錯,可以說是相當值得令人期待,就等到屆時的正式表現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