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獸」霍華德向台灣球迷拜年! 3 月有望重返台灣?本人直言:「我非常想念你們!」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日前才秀出春聯向台灣球迷拜年,「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日也在社群發文表示想要台灣,有透露自己有可能會在三月來台。

霍華德去年宣布加入 T1 職籃的桃園雲豹隊,震撼籃壇,也成為 NBA 球星來台打球的先驅者。上一季他出賽 20 場,場均貢獻 23.2 分 16.2 籃板 5 助攻,投籃命中率 50% ,獲選為最佳洋將。

在這個賽季霍華德因為合約問題並未回歸雲豹隊,而前東家也簽下了卡森斯頂替他的位置。不過霍華德仍然時常在社群上發文提到台灣,展現自己的存在感。

適逢農曆新年,霍華德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寫道,「春節快樂!祝大家好運連連、福氣滿滿。我非常想念你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與我的台灣粉絲們團聚。如果我應該在三月來台灣並錄製我新的一集播客,請在底下留言並關注。」

霍華德在上個月和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周短約,並參加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這一季他要在台灣職籃亮相的可能性不大,但還是有機會來台進行活動。

Source:Dwight Howard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