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身材藏不住!三上悠亞 深夜突發「超兇」CK 內衣照,網:看完睡不著了!

前 AV 女王三上悠亞日前因在節目上開出擇偶需「3000 萬日幣年收」的條件,因此捲入爭議風波,儘管後續她發文重申「就是為了能夠在經濟上不依賴男人,靠自己生存下去,所以我會選擇一個比我更可靠的男人。」但後續仍遭不少網友批評攻擊。

然而,即便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引起論戰,三上悠亞的人氣與討論度反而不減反增,日前她於深夜曬出一組 CK 火辣照,突如其來的福利獲得許多粉絲暴動。

image via Twitter

雖然已經正式引退,並全力轉往個人品牌以及節目工作,但三上悠亞仍時常於個人社群放出火辣美照,吸引不少男性網友們朝聖。日前深夜,她就 PO 出兩張身穿對於男性朋友是極致誘惑的「CK 內衣」照,將傲人的雙峰展露無遺,迄今已經來到 1.3M 觀看。

近年來隨著「CK 內衣」昇華成性感的代名詞,除了各大明星、網紅穿著展示苗條身材外,也有多位 AV 女優開始穿著,甚至在作品裡都能看到「CK 內衣」的蹤影,儼然已經成為不輸比基尼的流量密碼。

三上

三上
三上

image via 三上悠亞

2023 年結束就正式引退的三上悠亞,憑藉著最後一舞的引退系列,最終豪奪主流平台 FANZA 的年度冠軍,叱吒職業生涯八年後首次奪冠,無疑對三上悠亞來說不僅是最好的肯定,更是最美好的句點。

image via 三上悠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