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龍年特仕版!Rolls-Royce 推出四款客製化車型,招牌星空車頂化身紅龍車頂!

隨著龍年到來,這極具氣勢的傳說動物想必是所有車廠推出特仕車款的絕佳參考對象,就連豪奢品牌 Rolls-Royce 也不例外。近日 Rolls-Royce 官方公布了四款以「龍年」為主題的Bespoke 高級客製化車款,其中包括三款大型豪華轎車 Phantom 長軸距車型,以及一款休旅車型 Cullinan。

隨著龍年到來,這極具氣勢的傳說動物想必是所有車廠推出特仕車款的絕佳參考對象,就連豪奢品牌 Rolls-Royce 也不例外。近日 Rolls-Royce 官方公布了四款以「龍年」為主題的Bespoke 高級客製化車款,其中包括三款大型豪華轎車 Phantom 長軸距車型,以及一款休旅車型 Cullinan

首先,Rolls-Royce 在長軸距車型 Phantom 的車身烤漆使用銀色搭配Cherry Red雙色車身或黑色單色塗裝,營造出高貴典雅的氛圍。此款式在前葉子板融入龍的圖騰,著重細節的 Rolls-Royce 讓每條龍的方向均朝向右側,象徵面向東方、太陽升起的方向,以此彰顯對傳統道教文化的尊重及考究

標誌性的星空車頂也有了專屬於龍年車款的特殊仕樣,677顆光纖構成龍形星空車頂不僅氣勢磅礡,官方更強調所有光纖都是透過手工完成布局,至少需要人工20小時以上才能完成。在座椅頭枕上方的龍形刺繡以及其他細節再次展現 Rolls-Royce 對龍年的熱情和尊敬。

Rolls-Royce Cullinan Cherry Red 搭配 Selby Grey 的雙色車身,以更活潑色系搭配打造截然不同的龍年特仕版本。

此外,在副駕中控區域的龍型圖騰更是藝術家使用各種塗料及手法一層一層堆疊而來,單單一件就需耗費接近兩週的工作時間,取得的成果不僅是世上獨一無二,其立體感更讓龍圖騰栩栩如生。

Source / Rolls-Roy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