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是 Air Force 1!肯爺被直擊再度上腳 Nike 鞋款,網:回 Nike 的話將會是大麻煩…

肯爺 YE(又名 Kanye West)近期正式發表全新專輯《Vultures》,並積極於全美各地舉辦聆聽會。而身為潮流巨頭的他,在因失言風波、爭議行為鬧得與 adidas 解約之後,YE 迄今依舊找不到能夠合作的球鞋品牌,不過近期在《Vultures》的發表活動中,肯爺被發現私下再度穿著 Nike 的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Low。

Nike

Nike
Nike
Nike

image via ovrnundr

儘管 Kanye West 與 Nike 分道揚鑣今年已有 10 年以上之久,但即便是在與 adidas 合作期間,肯爺仍多次被民眾目擊私下還是穿著 Nike 鞋款,有鑒於 Kanye West 在潮流圈舉足輕重的地位,每次被發現都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惜違反規定也要穿上腳的鞋,更使這些款式人氣水漲船高。

ye

ye
ye

image via Complexsneakers

而最近為準備緊湊的《Vultures》發布活動,Kanye West 時常出席公開場合,在情報帳號曝光的影片中,只見肯爺再度穿上了 Nike Air Force 1 Low「全黑」,讓粉絲們不禁驚呼:「肯爺又穿上 Nike 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