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0傳奇不滅!Audi 推出 RS6 Avant GT,全球限量660台販售!

90年代對於汽車來說堪稱是黃金年代,對 Audi 來說更是如此。這一次由12名原廠設計師所打造的 RS6 Avant GT 它的設計靈感不僅來自鼎鼎大名的 Audi 90 Quattro IMSA GTO 賽車,更是一款夢幻性能旅行車,其強大的引擎、RS 等級的懸吊和操控,以及旅行車的大車載容量,讓好爸爸們同時滿足性能以及實用需求。

90年代對於汽車來說堪稱是黃金年代,對 Audi 來說更是如此。這一次由12名原廠設計師所打造的 RS6 Avant GT 它的設計靈感不僅來自鼎鼎大名的 Audi 90 Quattro IMSA GTO 賽車更是一款夢幻性能旅行車,其強大的引擎、RS 等級的懸吊和操控,以及旅行車的大車載容量,讓好爸爸們同時滿足性能以及實用需求。

RS6 Avant GT 的設計充滿了獨特的細節,不僅在引擎蓋上使用碳纖維材質,大面積的碳纖維從引擎蓋的通風口幾乎一直延伸到擋風玻璃嶄新的亮光黑 Singleframe 進氣壩使這款特殊的 RS6 Avant GT 擁有更出色的冷卻性能。極具風格的六輻 22 吋的鋁圈更是霸氣,而輪拱後面的空氣進氣口有助於冷卻剎車,也透過GT字樣盡顯其特殊身分。

RS6 Avant GT 搭載了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最大馬力為 621 匹,最大扭力為 627 磅-英尺。根據官方公布資料,0到100公里的加速時間為 3.3 秒,極速則突破 300 大關,達到 305 公里。

作為特殊車型,RS6 Avant GT 全球限量 660 台,且每輛 RS6 Avant GT 的中控台上都具有唯一的序列號碼, 讓這輛對傳奇致敬的車款不僅外觀搶眼,更具收藏價值。

再大的馬力,也得有一個好座椅抓住駕駛。前座使用碳纖維材質桶椅提供激烈操駕時的完好包覆性,而全車內裝使用黑/紅色系包覆,椅背上更有紅色縫線的六角蜂窩造型設計把性能氛圍拉滿。

原廠預計這輛特殊車型只會生產660輛,售價約為738萬台幣左右。

Source / Aud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