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外撞臉泰勒絲男友!酋長奪超級盃二連霸,NBA 鵜鶘中鋒 Valanciunas 在電視前為分身高興慶祝!

令全球矚目與讓全美瘋狂的運動盛事 NFL 超級盃(Super Bowl)於今日火熱登場,本次對戰組合由堪薩斯酋長交手舊金山 49 人,雙方戰到延長賽,由酋長靠著致勝達陣以 25:22 收下勝利,寫下二連霸。而超級盃之所以備受關注,除了精彩的賽事外,眾星雲集的表演嘉賓更是一大看點,正與 Taylor Swift 情侶黨也為這次賽事增添了更多話題,因為竟有人發現 Travis Kelce 意外撞臉 NBA 中鋒 Jonas Valanciunas,引起不小的討論熱度。

堪薩斯酋長逆轉奪勝

此役,身為衛冕軍的堪薩斯酋長在上半場陷入苦戰,一度落後高達 10 分。幸好他們在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第三節先是靠著 49 人失誤以 13:1 0逆轉戰局,雖然最終雙方以 19:19 戰到超級盃史上第二次延長賽,但最後酋長在時間終了前,完成致勝達陣,比賽結果 25:22 酋長奪下隊史第 4 座超級盃,締造二連霸紀錄。

nfl

nfl
nfl
nfl

image via 達志影像

除了精彩刺激的賽事外,超級盃的亮點莫過於不輸任何大型盛會的演出陣容,USHER 亞瑟小子領銜主演,為球迷們帶來球賽以外的音樂饗宴。同時,正與酋長球星 Travis Kelce 交往的美國音樂天后 Taylor Swift 也從東京趕到現場,在場邊為男友加油,為超級盃挹注更多討論焦點。

而日前就有人發現,Travis Kelce 竟意外撞臉 NBA 紐奧良鵜鶘中鋒 Jonas Valanciunas,還將兩人的照片比對,發現不只極為相似,更可說是一模一樣,瞬間衍生出另類撞臉宇宙。在堪薩斯酋長確定拿下超級盃冠軍後,Taylor Swift 果不其然跑到場中放閃,激吻男友 Travis Kelce,使網友們稱他是「最勝利的男人」!

nfl2

nfl2
nfl2

image via Jonas Valanciunas、Travis Kelce

此外看到分身順利奪冠,Jonas Valanciunas 也搞笑地發出影片慶祝,在影片中他高舉雙臂一副迎接勝利的模樣,一旁有人頻頻吶喊著:「We Win」,讓球迷朋友笑翻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