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想婚了!情人節前突丟喜訊炸彈「達標就求婚」網友:超派、伴郎超哥?

Toyz想婚了!情人節前突丟喜訊炸彈

過年期間,在社群網路上不時可以看到「一個讚XX元」的紅包跟風文章,遊戲實況主 Toyz 也跟上熱潮,發文表示讚數如果破百萬,就要向未婚妻求婚,讓網友瘋猜未婚妻真實身分,更有網友搞笑表示「伴郎可以請超哥嗎」?

圖片來源:FB@Toyz

Toyz想婚了!情人節前突丟喜訊炸彈

Toyz昨(12)日晚間在社群網路 PO 文,表示自即時起到2月14號00:00「一個讚一塊, 破一百萬讚我去求婚,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在AI繪圖製作的男女牽手圖旁更強調「限時27小時」、「1個讚=我未婚7紅包1元」更說「我是被逼的」,他發文截至現在已獲得超過 6.3 萬個讚,Toyz 則在活動開啟一小時表示「謝謝大家手下留情」。

圖片來源:IG@toyzlol

不少粉絲表示「這紅包超派的」、「我按了10次,當作小小的贊助」、「幫我們椅子哥存一點踏進墳墓前的保釋金」、「再開一個植髮眾籌」、「對象是陳沂嗎」、「跟超派求婚我就讚」,更有網友化身鍵盤柯南,猜測 Toyz 貼文是寫「未婚7」,而不是「未婚妻」,應該是他的行銷手段,並不是真的要娶妻,正確答案留待後續 Toyz 揭曉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