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為鋼彈系列最賣座電影!《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票房突破 26 億日圓!

於 2002 年首次登場,作為 21 世紀首部機動戰士鋼彈作品的《機動戰士鋼彈 SEED》系列,在睽違將近 20 年後,終於在日前於日本推出了全新劇場版續作《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並吸引了大批觀眾入場支持。憑藉著優秀的製作,以及好評不斷的加持下,本作票房迅速提升,僅用了短短 18 天,就收穫了超過 26 億日圓的票房,打破系列劇場版的紀錄,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鋼彈電影!

圖片源自官方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為《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的續作,內容將為全新的故事,並以宇宙紀元(Cosmic Era)75 為背景。此時,地球至上和宇宙殖民獨立分子組成的藍色宇宙,引發了獨立運動,接連爆發了一系列的侵略行動事件。為了平息事態,以拉克絲為首任總裁的世界和平監視機構「羅盤」就此創立,煌等人作為組織成員開始介入各地的鬥爭。與此同時,新興國家「基金國」更向「羅盤」提議以聯合作戰的形式,進攻藍色宇宙總部。

累積 20 年的續作,票房大爆發!

圖片源自官方

只能說不愧是累積了 20 年的續作,《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可以說是完全大爆發,上映 3 天就突破了 10 億日圓的票房,如今更是以 26 億日圓票房的成績,打敗先前的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宇宙相逢篇》23 億日圓票房,與《機動戰士鋼彈 閃光的哈薩威》22.3 億日圓票房的紀錄,穩坐系列票房冠軍的寶座。台灣也很快會在 4 月上映,喜歡鋼彈系列的朋友,屆時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