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kic 滿手傷痕慘不忍睹!字母哥超有梗回應:「我愛人覺得很性感所以我喜歡!」

密爾瓦基公鹿今日以 112 : 95 戰勝丹佛金塊,這場比賽「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和「 Joker 」 Nikola Jokic 之間的對決可說是彗星撞地球般精彩,但相較於 Jokic 此役孤立無援,自母哥得到更多隊友的幫助,最終也拿下比賽勝利。賽後在被記者會問到關於 Jokic 身上的抓傷時,字母哥也語出驚人,直言自己的另一半覺得這種「圖騰」很性感。

本場比賽,字母哥出賽 30 分鐘, 19 投 14 中,罰球 14 投 8 中,得到 36 分 18 籃板 5 助攻 3 抄截 2 阻攻。 Jokic 則是拿到了 29 分 12 籃板 8 助攻。

賽後字母哥被問到是否將 Jokic 身上的抓傷視為一種「徽章」時,這位兩屆 MVP 表示他認為這是一種榮譽,「我覺得像他這樣的球員……很難防守。有時你必須盡你所能來阻止他們,所以會不小心抓傷他們。」

去年,幾張 Nikola Jokic 手臂和肩膀被嚴重抓紅、出現明顯傷痕的照片引起外界關注,同樣被這樣對待的球員還有 Stephen Curry 以及字母哥本人。

「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身上的抓痕,因為他的皮膚顏色比我淺,我的手臂上也有很多抓痕。我的另一半認為它很性感,所以我喜歡它。」字母哥賽後這樣說道,「有時人們會想盡辦法阻止你,有時會抓你。經常走上罰球線的人就會常常被抓傷。」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