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化身「最美工讀生」走春!啦啦隊女神「小映」紅、白造型飄仙氣,春節揪「琳妲」甩髮舞太 HIGH !

人氣啦啦隊女神小映在農曆春節向大家拜年啦!從過年前的高校美少女熱舞、大年初一超萌丸子頭正妹造型,到大年初三化身「最美工讀生」,大年初四揪琳妲等女神閨蜜們大跳甩髮舞,活潑亮麗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搶著專注!

#啦啦隊雙女神化身高校美少女

職棒味全龍專屬啦啦隊「每日 C 小龍女」( Dragon Beauties )人氣成員小映 Ying (廖映慈),前年開始同步成為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 P.League+ 新竹攻城獅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成員,近日與隊友 Queena 娜娜(鍾庭宇)交情親密,化身為「同班同學」兼高校制服美少女熱舞,開心向粉絲們預告放寒假!

#龍年喜氣現身

啦啦隊女神小映在農曆春節與大家一起喜迎龍年,人甜嘴甜的她吉祥話滿滿,問大家:「2024最甜的龍是什麼龍嗎?」,甜蜜接話:「你的笑容(龍)」,燦爛微笑讓人開了心情大好,過年小映也換上紅色新裝、紮起丸子頭,展現甜美可愛的稚嫩童顏,笑稱自己「龍光乍現」,與粉絲們拜早年。

#初三化身「最美工讀生」走春,初四揪女神閨蜜們大跳甩髮舞


大年初三( 2/12 )小映來到嘉義新式茶館「宅意 JAII TEA 」,化身一日工讀生,一身潔白長裙搭配毛茸茸的純白圍巾,看起來格外清新脫俗、飄散著仙氣,小映不忘新年吉祥話,表示:「甜點是表姐親手做的絕對龍好吃😋」,引來粉絲們熱情留言:「工讀生有這麼漂漂的嗎😍」、「請這麼漂亮的工讀生。闆娘有雙倍薪資嗎🔥」、「這麼漂亮的工讀生,羨慕嘉義朋友😍😍」、「確認欸有那麼漂亮的店員」、「我以為妳才是美女老闆娘🥰🤭」。

大年初四( 2/13 )晚間小映和琳妲等正妹閨蜜們一起大跳甩髮舞,活潑亮麗的模樣,讓粉絲們大呼:「女神們真的太可愛!」,今年過年小映給足粉絲們驚喜,誠意滿滿的表現,讓她的人氣更加急速飆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