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女神「芷霖」過年飛往北海道暖身! 3 月櫻花季攜手林襄、雅涵登舞台,粉絲手刀搶票期待與 3 美面對面!

啦啦隊女神「芷霖」 3 月份即將與林襄、雅涵一起登上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同場大咖明星還有華莎、 BoA 、 SUPER JUNIOR-D&E …等,卡司比跨年還狂!趁著活動開演前和農曆過年,「芷霖」抽空飛往北海道度假,為舞台表演做好暖身,她在漫天飛舞大雪中的一身「潮美的」勁裝,也再度成為焦點。

#好身材不藏了!

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每日 C 小龍女」( Dragon Beauties )人氣成員李芷霖(霖霖)在去年底推出人生第一本 2024 寫真桌曆,當中收錄了 12 個純欲造型,讓人見識到芷霖深藏不露的好身材,身高 155 公分,三圍 32D、24、33 的性感小隻馬身材,讓芷霖成為無數男性球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迎新年女神的愛龍厚哩

啦啦隊女神林襄、雅涵、芷霖時常一起出席公益活動,農曆年前她們的招牌歌曲〈給你了〉 MV 上架,甜美性感的組合,受到許多粉絲歡迎,芷霖也預告:「涵吉、襄民、老霖寶們準備集合,團戰啦!」。

原來是 3/22-3/24 期間林襄、雅涵、芷霖將現身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同場演出的還有華莎、 BoA 、 SUPER JUNIOR-D&E 、卡莉怪妞 Kyary Pamyu Pamyu …等大咖日韓明星,卡司比跨年還狂!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早早地就搶好票,等待著與偶像和啦啦隊女神們近距離接觸那一天。

#日本北海道度過新年

近期芷霖趁著過年期間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在漫天飛雪當中她換上一身薰衣草紫的冬裝,粉紅色耳機和毛帽的組合又潮又美,畫面「唯美凍人」,她笑稱:「暴風雪後就放晴啦☀️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龍總來♡ ̖́-」,粉絲們都期待芷霖開心渡假完之後回台灣,為即將登場的高雄櫻花季做好準備,熱情展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