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 6 月上映!藤本樹短篇漫畫神作《驀然回首》宣布推出劇場版!

以《鏈鋸人》、《炎拳》等作品而廣為人知,被譽為鬼才漫畫家的「藤本樹」,於 2021 年推出的短篇漫畫《驀然回首》,憑藉著觸動人心的劇情,以及悼念京阿尼縱火事件等,獲得了極大的關注度,並受到讀者們的紛紛好評。如今,官方宣布要將這部人氣作品改編成動畫電影,並表示將在 2024 年 6 月 28 日於日本上映,讓各位能在大銀幕上體驗本作的獨特魅力!

一部給予人面對悲傷時勇氣的作品

《驀然回首》講述對自身才能破具自信的「藤野」,以及宅家不出的「京本」,兩名少女在小學相識後,因為對於漫畫的共同熱情而合作,又因為個人追求而分道揚鑣,最終面對生離死別的故事。雖然本作的書名是回頭看,但故事卻是告訴大家即便遭遇巨大的傷痛,也要擁有努力向前看的勇氣,富有深意且激勵人心的劇情,加上藤本樹電影般的分鏡敘述方式,不僅讓讀者們讚譽有加,更給予這部作品極大的藝術價值。

藤本樹:「導演是鮮為人知的怪物畫師,因此我很期待!」

動畫由 Studio DURIAN 製作,並由該間公司的創始人「押山清高」負責導演、角色設計與劇本。對於本作動畫化,藤本樹表示:「之所以創作出這部作品,是為了強迫自己去處理內心無法消化的東西,至於我能不能畫出來,能否消化,不是那時的我可以確定的。」,並說道:「因此我只能感謝將這部作品拍成電影的許多參與者。尤其是負責執導的押山清高,他是大多數動漫宅都不知道的怪物動畫師,很期待看到這部作品動畫化後的樣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