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2014秋冬機能跑鞋全新演進 BOOST革命性中底科技能量回饋

運動品牌adidas 2014秋冬機能跑鞋再進化!除推出旗艦鞋款 Energy Boost 升級續作 Energy Boost 2 ESM 外,直至 2014 下半年,adidas 將延伸獨家BOOST 中底科技至旗下所有專業跑鞋,讓動能延續無遠弗屆。而針對旗下其他革新科技鞋款,adidas也同步推出全新續作,包含刀鋒性能跑鞋Springblade Drive、adizero Feather Prime 等,以兼具時髦搭配與運動機能的風格跑靴,演繹豐富多變的都會跑格。

adidas-boost-1

adidas-boost-3

 

adidas 獨家研發的革命性 BOOST 中底科技是透過上千顆的微型能量氣囊,更有效地儲存與釋放跑步動能,提供源源不絕的動能腳感,繼去年開始,adidas 持續針對旗下全跑鞋家族陸續升級搭載該革命性科技,本次秋冬,將以最強大的反饋表現與舒適腳感持續震撼業界,帶給跑者更多的動能奔馳體驗。

adidas-boost-2

adidas-boost-4

[info]

台灣愛迪達:http://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