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安妮亞!《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全台票房突破 1 億新台幣!

由遠藤達哉原著人氣漫畫作品改編的《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於上個月在台上映後,憑藉著主角佛傑一家的強大魅力,吸引了大批觀眾進場支持。不僅在首週末創下了 2800 萬新台幣的票房佳績,如今更是宣告突破了全台票房 1 億新台幣的大關。此外,在日本也收穫了超過 55 億日圓的票房,只能說不愧是「國民女鵝」安妮亞,真的太神啦!

圖片源自木棉花

《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是由作者遠藤達哉親自監修,並由大河內一樓所撰寫的全新原創故事。講述洛伊德突然接收到了任務「行動代號『梟』」將要換人執行的通知,為了不讓佛傑一家解散,洛伊德必須要讓安妮亞在料理實習課程中優勝,來換取繼續執行任務的籌碼。就在他們踏上尋找食譜的旅程之時,安妮亞卻誤食了一顆將會動搖世界和平的巧克力,並引發了一連串的危機事件。

再差一點點,安妮亞就能擠進台灣日本動畫影史前 10 名了!

圖片源自木棉花

根據台灣日本動畫電影的票房紀錄,目前最高的為《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總計收穫 6 億 3493 萬新台幣的票房,而第10 名是《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票房為 1 億 2108 萬新台幣。意味著《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只要再加把勁,就能擠進台灣日本動畫影史票房前 10 名。如果各位想助安妮亞一臂之力,就快去電影院多刷幾遍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