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表特版常客!23 歲校花星二代「欣妤」開工甜告白:「大家見見面不用害羞」,讓人秒戀愛!

cccuuu0125@instagram

上個月剛度過 23 歲的星二代正妹「欣妤」是台語歌手陳隨意、謝宜君的女兒,清新甜美的她從大學時期就是學校校花,曾多次登上批踢踢表特版,龍年大年初六( 2/15 )時,「欣妤」曬出美照向大家問好,親民地向粉絲們告白:「話說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我可以嗨一下!想跟大家見見面、拍拍照(?不用害羞 >< 我如果素顏沒打扮也沒關係的喔!」,讓許多人都被圈粉啦!

#校花星二代是表特版常客

星二代陳欣妤是台語歌手夫婦陳隨意、謝宜君的掌上明珠,清新甜美的欣妤從小就受到許多矚目,過往曾經多次登上批踢踢表特版,被網友認為撞臉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成員定延,前年正式從大學畢業的欣妤,也開始低調且努力地經營社群,接下不少代言,成為人氣不容小覷的明星網紅。

#小露性感成焦點

星二代正妹欣妤外型清新,臉蛋甜美,笑起來充滿戀愛感,是連女生都會愛上的類型!欣妤過去曾經換穿內衣小露性感,突破保守、略帶清涼的尺度令人眼睛一亮!健康清新的詮釋,受到許多網友欣賞呢。

#剛度過 23 歲生日

欣妤在 1/25 與愛犬一起度過 23 歲生日,她表示:「新的一歲繼續創造美好的故事!今年想不到什麼特別想許的願望,只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引來大批網友祝福,懂事的她也說:「 23 年前是媽媽辛苦生下我,把我餵的胖嘟嘟,生日願望只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安健康、順順利利,自己也能鴻兔大展,謝謝所有的相遇,謝謝照顧我的所有人。」。

#開工告白曬美照

今年春節,欣妤也釋出美照與粉絲拜年,穿著大紅色外套露出甜美燦笑,再次引發矚目,大年初六開工,欣妤也在收工後去拜財神,她突如其來地說出情人節告白:「話說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我 可以嗨一下!🤩因為最近收到好多私訊,說在好多地方遇到我,但我也好想跟大家見見面、拍拍照(?不用害羞><我如果素顏沒打扮也沒關係的ㄛ!😻」,可愛的呼籲(?)讓粉絲們又戀愛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