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頂流 Mr.Beast 年收入破七億美金全梭哈再投資,意外爆料覺得自己「不有錢」

美國 youtuber Mr.Beast 雖然才 25 歲,但已經穩坐網紅之王的位置,擁有 2.4 億訂閱者的 Mr.Beast 每支影片至少都能有數百萬美金的廣告收入,不過最今他在接受《Times》訪問時,卻意外地透露覺得自己並不有錢!

年收入七億美金!Mr.Beast 透露自己無權動用銀行帳戶!

Mr.Beast 的年收入估計至少有 7 億美金,不過他在訪問時卻透露,自己其實並沒有銀行帳戶的存取權利,儘管他已經聘用了一位個人 CFO 來打點所有財務的大小事,但真正能動用帳戶的人只有 Mr.Beast 的老媽。

Mr.Beast 高收入全數再投資!

比起許多高收入 youtuber 喜歡炫富買名牌的印象,Mr.Beast 的形象似乎樸實許多,他也提到他的理財觀念,除了 youtube 頻道外,Mr.Beast 個人的零食品牌 Feastables 也同樣經營得有聲有色,因為他已經習慣將收入轉向投資更多的潛力產品與影片拍攝成本,Mr.Beast 甚至形容自己對此的投資與投入已經到了「愚蠢」的地步,不過有了雄厚的財力支撐當然也能提出源源不絕的新點子,未來這位頂流網紅的帝國會如何發展呢?相信一定是十分讓人期待。

source/cn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