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2024 鞋迷最期待戰靴之一!Nike Book 1 搶先近賞,台灣販售資訊同步公開!

NBA 鳳凰城太陽球星 Devin Booker 首雙個人簽名鞋終於要來了!身為 Nike 旗下炙手可熱的新星球星,Devin Booker 近年頻頻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使 Nike 也迅速為這位潛力球星打造專屬球鞋 Nike Book 1,日前首發配色 “Chapter One” 全橘配色才以限量 500 雙登場,更讓許多球迷越加好奇。

今番,Nike Book 1 在台灣終於要迎來市售計畫,編輯也為大家帶來搶先開箱「沙色」、「灰藍」兩款配色,趕緊看看這雙顏值結合實戰性的嶄新鞋履,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吧!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 Nike Book 1,肯定都認為不是雙籃球鞋,而是覺得是只能在日常穿搭的休閒鞋款。然而,事實上 Nike Book 1 就是紮紮實實可以應付 NBA 強度的實戰強者。同時,為展現球星代言款的獨特,Book 1設計方面參考了 Air Force 1、Blazer 和 Air Jordan 1 在內的多款鞋型,以這些經典鞋型為出發,彰顯 Devin Booker 平時喜愛復古跑車的絕美品味。充斥著該球星的個性特色,絕對是喜愛籃球與球鞋的朋友們才懂得奧妙。

呼應 Book 1 的名稱,鞋盒側邊部分採用像是書籍一樣的設計,上頭寫著 BOOK(書名)而下方則是 “Chapter One”(章節),立放來看就像是一本真的書籍一樣,令人有種想收藏一系列的衝動。

book1

book1
book1
book1

Nike Book 1 科技方面採用 Cushlon 2.0 泡棉輔以堅固的 TPU 抗扭片組合在一起,以增加支撐性,並在後跟搭載了 Zoom Air,試穿起來整體腳感相當輕盈且回彈舒適,沒有外觀復古球鞋般的笨重。此外,鞋身採用工裝風格帆布與斜紋布,不僅為視覺質感氛圍更加分,也讓鞋面擁有抵抗移動時帶來的磨損與支撐。不過仔細看的話能發現,Nike Book 1 的透氣孔只有鞋頭處,運動後是否會悶熱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Nike Book 1 將「書本」概念發揮到極致,許多細節都貫徹這一元素,像是鞋跟處提拉環的靈感就來自書脊,“Chapter One” 字樣的刺繡代表正在進行中的章節,意味著 Devin Booker 的故事還在繼續,上方還點綴了 96 字樣,象徵著 Booker 的出生年份,是相當具有質感的細節設計。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

nike book2

nike book2
nike book2
nike book2
nike book2
nike book2

Nike Book 1「沙色」將於 2 月 22 日正式發售,而灰藍則是 2 月 29 日,售價為 $4,400 元台幣。

販售店點如下:

  • Nike台北板橋府中體驗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之5號1樓)
  • Nike桃園統領體驗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1樓)
  •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3號1樓)
  • Nike 西門紅樓店(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號)
  • Nike 微笑逢甲(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