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放板凳卻創本季得分新高!K 湯三節狂轟 35 分助勇士獲勝,Kerr 賽後透露:會暫時讓 K 湯擔任替補

NBA 金州勇士昨日遭到洛杉磯快艇於末節掀起一波 14 分逆轉,其中最後 34 秒落後三分時, Klay Thompson 的搶先犯規被不少人視為葬送獲勝的機會。而今天勇士教頭 Steve Kerr 就做出變陣,K湯自 2012 年新秀年後首次從板凳出賽,然而他本場比賽卻手感回溫,18 分鐘就攻下 35 分,寫下個人本季得分新高,幫助勇士終場以 140:137 險勝爵士。賽後 Steve Kerr 更透露:「暫時 Klay Thompson 都會從板凳出發!」

K 湯

K 湯

image via warriors

Klay Thompson 本季狀況深陷低潮,讓許多球迷都漸漸失去了耐心,也因此看到他從板凳出賽,就有不少網友拍手叫好,回應:「Kerr 終於做出改變了。」

而本場比賽兩隊上演得分大戰,除了 Klay Thompson 攻下 35 分 6 籃板 2 助攻,一舉成為勇士隊史第六位得分達到 15,000 分的球員外,他還寫下個人本季得分新高。其餘球員方面,Draymond Green 也拿到本季最高的 23 分,勇士球員六人得分上雙,Stephen Curry 16 分 10 助攻雙十進帳,勇士早早就握有領先優勢。

不過第四節面對爵士的反撲,勇士又差點翻船。爵士於末節拉出一波 35:20 攻勢,可惜超前一擊 L. Markkanen 沒能投進,J. Collins 在禁區搶到籃板後,又以失誤收場,終場爵士就以三分之差惜敗勇士。

賽後談到這場比賽,勇士教頭 Steve Kerr 透露會暫時讓 K湯從板凳出賽,他表示:「這不代表會是長期的…我們會慢慢觀察看看,看最後結果會怎樣。今天他得了 35 分,這為我們的替補陣容增添了火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