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正的 Logo Shit!NBA 灰熊舉辦寵物賽跑主題日,結果有狗直接在場上「挫屎」!

在曼菲斯灰熊以 113 : 110 擊敗密爾瓦基公鹿隊的比賽中,出現了一件趣事,在一年一度的寵物賽跑日中,灰熊主場球場上有一隻狗在場上「盡情解放」,讓一些進場觀眾傻眼,不過這或許是好運的象徵,最終灰熊力克強敵,拿下 2 連勝。

logo

logo
logo

許多球隊在一季的主場日中都會加入寵物元素,有些是開放球迷帶狗狗進場、或是貓咪,讓這些備受寵愛的傢伙們能和主人一起享受看球的樂趣,提升球迷和球隊之間的連結。

今天灰熊主場一年一度的小狗競速賽跑(annual puppy race)比賽,不過或許是太緊張刺激了,現場真的有一隻狗狗「挫屎」,直接在球場上大便便,讓人哭笑不得。

而這一幕也被灰熊隨隊記者 Drew Hill 給分享到網路上,而球迷紛紛吐槽道,「 Logo Shit 」、「清潔人員想不到有一天要在球場擦狗屎」、「球員們今天的鞋底有巧克力味」。

不過或許是「屎運」加持,灰熊今天居然在主場擊敗了公鹿,而且是在公鹿球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以 17 投 15 中得到 35 分 12 助攻 4 籃板超高效率下取勝,相當不容易。

灰熊幾名年輕球員發揮出色, Ziaire Williams 和 GG Jackson 皆攻下 27 分,Vincent Williams Jr. 得到 18 分 12 籃板。

Source:Drew Hi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