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可愛到炸!《星之卡比》即將首次與日本麥當勞合作推出「快樂兒童餐」!

日本麥當勞表示,將於 2 月 23 日(週五)與憑藉著可愛畫風,以及以吞噬為主的獨特玩法,而廣獲人氣的遊戲《星之卡比》系列合作,推出以其為主題的「快樂兒童餐」。由於這是雙方首次宣布合作,因此讓粉絲們都感到特別期待,尤其是化身成各種絨毛玩具的卡比,簡直可愛到爆炸,讓人想不收藏都難!

圖片源自官方

共有 8 款超可愛的卡比玩偶可以收集!

圖片源自官方

根據官方介紹,這次的《星之卡比》快樂兒童餐共包含了 8 款絨毛玩偶系列,每款均為巴掌大小,並都具有圓潤可愛的輪廓,面料也相當符合卡比的特色,質地柔軟且充滿彈性,觸感十分舒適。讓大家拿在手上時,可以一邊想像與卡比展開冒險的精彩故事,一邊享受遊玩的樂趣,與此同時,還能通過各種不同形狀與表情的卡比,培養小朋友對於圖形、空間,以及社會性與感情的能力。

這次的活動共分為三波進行,第一波為 2 月 23 日(週五),陣容包括經典卡比、漂浮卡比、眨眼卡比與瓦豆魯迪。第二波為 3 月 1 日(週五),則會推出與傳統配色不同的黃色卡比、三角錐塞滿嘴卡比、熟睡卡比與跳躍卡比等特殊造型的玩偶。第三波則會從 3 月 8 日(週五)開始,可以從前兩波的玩具中隨機獲得一款。只能說不管哪種卡比都非常可愛,真的好羨慕日本人啊,希望哪天台灣也可以跟進推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