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機能潮流王者參見!MIZUNO MUJIN TL GTX 話題新色近賞,實測防水效果超級強!

近幾年靠著日系潮流底蘊與出眾機能工藝於球鞋圈殺出一片天的 MIZUNO SPORTSTYLE,在 2024 年初始之際,推出了曾於 2022 年大獲好評的 MUJIN TL GTX 全新配色。不同於 Wave Prophecy Moc 正裝與科技的混搭魅力,MUJIN TL GTX 承襲了濃厚的越野跑鞋基因,搭配上 Gore-Tex 以及米其林輪胎大底等頂級面料為基礎,將機能潮流發揮得淋漓盡致,上回登場就迅速累積許多死忠愛好者。

據悉,MUJIN TL GTX 的輪廓靈感擷取自 MIZUNO 設計師在 2000 年打造的一雙未發表鞋款,並注入了最新越野跑鞋「WAVE MUJIN」的設計元素,在穿搭時尚與穿著性能間取得平衡。這回推出的全新配色以米白為主體,上頭輔以深橘棕與帶點灰的碳黑色,呈現柔和又和諧的視覺氛圍,輕鬆就能駕馭各式色系服飾。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gtx

MIZUNO MUJIN TL GTX 搭載了 Gore-Tex 防水薄膜,鞋面上佈滿了抗撕裂的菱格紋路,而整雙鞋的防水性讓編輯相當驚訝,將水直接淋在鞋頭處,不只一點水都沒有滲透,甚至連水珠都絲滑地滑下,絲毫不會殘留於鞋面;鞋身部分區域採用 TPU 線條包覆,接近鞋舌上方的鞋帶孔則是用金屬環扣替代,對於質感與山系氛圍加分不少,後跟則是有拉環輔助,幫助穿脫更加容易。此外,這雙鞋的另一看點,莫過於來自法國的米其林輪胎大底,以區塊狀形抓地紋路呈現,帶來十足的耐磨與抓地力,鞋底上特別標註「米其林寶寶」與品牌字樣,展現非凡身份。

經過編輯的實際著用後,認為 MIZUNO MUJIN TL GTX 不愧是百年跑鞋大廠推出的鞋款,雖然是以越野領域為發想,但一天的長走腳步也不會有任何不適,再加上防水、耐磨等,絕對是潮人們穿梭都市、戶外都能一鞋應對的帥氣鞋款,特別是針對喜歡機能穿搭或是時常外出露營的朋友,如果還在找一雙能陪你上山下海的帥鞋的話,MIZUNO MUJIN TL GTX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除了黑橘色以外,本季 MIZUNO 還推出 MUJIN TL GTX 天藍色,不同於棕橘色的帥氣,天藍色則是帶來一股沁涼又清爽的視覺感,非常適合夏季時穿著。

MIZUNO MUJIN TL GTX 新款配色已於台灣正式登場,售價為 $5,28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