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 點帶你認識「臉蛋天才」車銀優:出道前想成為法官、親弟弟也是神顏值!

在韓國有著臉蛋天才、新一代撕漫男等美稱的車銀優本名「李東敏」,在 2016 年時以團體 ASTRO 正式出道,後續也以演員的身份接演多部人氣韓劇,包含:《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女神降臨》等,都有亮眼的表現與好成績。

而車銀優也在 2 月 15 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ENTITY》,今番就來認識這位迷倒眾人、顏值帥到不可理喻的車銀優吧!

車銀優小故事1:全家都是績優股

提到車銀優首先想起的肯定是他幾乎完美的外型,過去網路上也曾曝光多張車銀優學生時期的照片,在他小學時期就已經可以看出他擁有一雙靈動大眼,到了國、高中時期,褪去稚氣後五官也越來越深邃,大學的照片更是和現在的他差異不大,完全沒有所謂的「黑歷史」照片,再次讓人驚嘆臉蛋天才的顏值。

照片來源:翻攝自pann

除了車銀優的外型備受討論外,早先網路上也流傳了一張車銀優弟弟的近照,同樣有著濃眉與挺鼻,也再次讓人讚嘆一家人強大的基因!

照片來源:翻攝自pann

車銀優小故事2:出道前立志成為法官

除了擁有高顏值之外,車銀優在校時期更是一名學霸!在國中時期的成績都維持在全校前 3 名,且在運動、樂器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也曾在英語話劇比賽、英語演講大賽和辯論比賽中獲獎,甚至還加入過程式設計英才班,而在進入演藝圈之前,車銀優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法官,但他在國三的慶典上被 Fantagio 公司的經紀人發掘,展開了演藝之路。

照片來源:車銀優IG

車銀優小故事3:靠吃番茄進行身材管理

在韓國演藝圈中,男、女偶像對於自己的身材控管可謂相當嚴格,過去車銀優在採訪中曾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吃許多番茄搭配健身,來讓自己維持更好的體態,這個組合也讓他在四個月內瘦了 8 公斤,而車銀優也持續維持健身的習慣,像是在《犬系戀人》第一集就出現車銀優的裸身淋浴畫面,結實精壯的身材以及更加寬大的肩膀,也讓許多粉絲看得大飽眼福。

車銀優小故事4:「撕漫男」最佳代表

綜合上述對於車銀優外型的描述,他幾乎是集結了漫畫男主角的各種優點,也讓他在出道後迅速就獲得了「撕漫男」的美稱,車銀優就像漫畫中的男主角般活在現實世界中!而他也出演了多部漫畫改編的韓劇,像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犬系戀人》等,果然讓車銀優演漫改劇真的很有說服力~

照片來源:車銀優IG

車銀優小故事5:曾在節目中坦言想結婚

2021 年時,車銀優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該集邀請了一對夫婦來探討婚姻議題,而一旁的車銀優聽完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結婚的故事後,也忍不住說出:「好想結婚。」接著車銀優也提到:「連我的難言之隱都能向對方傾訴,想和這樣聊得來的人結婚才行,但這是很不容易的部份」,說著說著更突然紅了眼眶,他表示自己身邊很需要一位可以支持他、傾聽他煩惱與內心話的人,才會因此被觸動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