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 ─“THUNDERBOLT”聯名騎士夾克 重量限定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本週六將祭出與NEIGHBORHOOD聯名的騎士夾克“THUNDERBOLT”。

倉石以科技感十足的“THUNDERBOLT”命名,正因為採用幾近無法摧毀的高科技布料,為不容小覷的一大注目焦點!作為開幕至今即將屆滿一個月的重量級限定商品。

 

“THUNDERBOLT”推出:『黑色版本』&『卡其色版本』。兩款皆可有立領及折領兩種不同的穿搭方式,領口內裡的特殊固定材質,更增加立體度。除了布料的選用外,設計上兼具騎士風格的率性剪裁與細節設計堆疊出的奢華質感,大量使用的拼接剪裁、拉鍊與腰間的雙扣環等細節,處處顯見低調內斂的倉石與NEIGHBORHOOD一貫硬式風格激盪的全新火花。

『黑色版本』

使用防水、防風,並能隨體溫及外部溫度變化產生調節的DiAPLEX®布料,結合高級的PARMIA合成皮,能抵擋各式惡劣外在環境。內層鋪上新開發的尼龍布料,更創造有如貼身衣物的舒適感。

 ◎售價:NTD 34,320

『卡其色版本』

使用 DYNAMONUS®布料,含有10%號稱比鐵還堅硬的 KEVLAR®纖維,除了長時間防水的基本功能性外,更有高耐摩擦、耐衝擊及耐熱的特性,質地意外的輕盈更是一大重點。

 ◎售價:NTD 16,720

 

 

【INFO】

販售日期:2012年1月7日(六)

販售商品:NEIGHBORHOOD x Heather Grey Wall Riders Jack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