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itch 2 將在 2025 年初發售消息瘋傳!任天堂回應:「沒有什麼好說的⋯」

自 Nintendo Switch 於 2017 年發售至今,已經邁入了第七個年頭,雖然中間推出過加大儲存空間、螢幕升級至 OLED 的加強版,但主機性能卻始終沒得到提升,在這個 3A 大作滿天飛的年代之下,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已經逐漸跟不上,也是時候該迎來下一代主機了。近日,一則有關於 Nintendo Switch 2 將在 2025 年初發售的消息,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而對於這種訊息向來不作回應的任天堂,這次竟罕見發聲,表示:「對這件事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任天堂已向諸多遊戲廠商通知了發售時間?

圖片源自任天堂

近日,遊戲資訊網站 Video Games Chronicle、Eurogamer 等都相繼報導,表示受到多方知情人士透露,原先預定將於 2024 年底登場的下一代 Nintendo Switch 遊戲主機,將更改至 2025 年 3 月發售,任天堂也已經向幾家遊戲廠商通知了延後推出的時間。雖然尚未曝光其他細節,但就這個時間點來說,是個非常合理且聰明的選擇,在第一季度發售,這樣能讓製造廠商更好的預測需求,有更多餘韻來生產元件。

任天堂難得回應,引發網友們猜測

圖片源自任天堂

關於這個傳聞,彭博社聯絡了任天堂,希望能就這個情況回應點什麼,而任天堂的代表則表示:「沒有什麼好說的。」。此話一出,馬上又引起了大家的諸多猜測,網友們紛紛表示:「沒話講,那就是真的!」、「完了,沒否認,可能不是明年初推出了。」。總之,各種推論與傳聞仍在不間斷的流出,希望任天堂能趕快宣布 Nintendo Switch 2 的正式發售消息,別讓大家再猜啦(心好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