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請到真的史迪奇了?《星際寶貝》真人電影片場側拍照流出!

由華特迪士尼製作的人氣動畫《星際寶貝》(Lilo & Stitch)系列,自後宣布拍攝真人版電影後,便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但除了部分選角與製作名單外,其他相關消息可以說是少得可憐。然而就在近日,大家最為好奇的主角「莉羅」與「史迪奇」的真人造型終於曝光了!不過不是官方消息,而是有人將《星際寶貝》真人電影的片場側拍照上傳至網路,該組照片也迅速掀起了網友們的一陣討論。

圖片源自迪士尼

《星際寶貝》真人電影預計將在今年 5 月 10 日於 Disney+ 上架,由迪恩弗萊舍坎普(Dean Fleischer-Camp)擔綱執導,林暐、喬納森埃里希(Jonathan Eirich)負責監製。演員方面,主角「莉蘿」將由夏威夷新人童星瑪雅基羅哈(Maia Kealoha)出演,姊姊「蘭莉」則由 Sydney Elizabeth Agudong 飾演,在先前作品中,擔任「史迪奇」配音的克里斯桑德斯( Chris Sanders),也將繼續為這隻可愛的外星狗狗獻聲。

真人版莉羅跟史迪奇都有夠還原,超可愛!

圖片源自 paulinapullara | TikTok

在流出的現場拍側拍照中,可以看到由瑪雅基羅哈飾演的「莉蘿」,正身著經典的紅底白色樹葉花紋裙,坐在粉色的小汽車中,不論是演員本人,還是造型,都可以說是相當還原。不過最讓大家驚喜的,還是「史迪奇」的真人造型,不少網友在看到後紛紛表示:「如果電影裡的史迪奇真的長這樣,那我一定看爆,超可愛!」。但官方先前表示過,史迪奇會用 CG 動畫的方式呈現,因此側拍照中的史迪奇,應該只是用來對戲的玩偶而已,但也不排除是史迪奇本人的可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