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雷|《咒術迴戰》繼五條悟後,又一人氣角色慘遭腰斬!網友集體崩潰:「已經夠了,毀滅吧!」。

幾個月前,熱門漫畫《咒術迴戰》中受到眾多讀者喜愛的角色——號稱最強咒術師的「五條悟」,在與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對戰中,慘遭腰斬而亡,令粉絲們都感到無法接受,並引發了激烈的討論。殊不知才過沒多久,作者芥見下下又再度出狠招,在最新的漫畫進度中,讓另一位高人氣角色「乙骨憂太」也遭到腰斬,讓網友們才剛平復的心情再度崩潰,紛紛表示:「對不起,當年我真的不看你的漫畫!」。

圖片源自《咒術迴戰》

2.5 條悟之亂未平,0.5 骨事件又起!

在《咒術迴戰》漫畫最新的 251 話中,乙骨憂太即便使出了領域「真贗相愛」,但仍然不敵兩面宿儺的超強殺招「空間斬」,被砍成了兩半,而五條悟也正是死於同一招之下。不過在漫畫中,雖然可以看到乙骨的腸子都已經露了出來,但身體似乎還未徹底斷成兩截,芥見老師也並未明確指出他已經死亡,因此乙骨很有可能會在下一話中,啟用反轉術士讓自己復活。但由於下週休刊,因此結果可能得等到這個月底才會知道了。

圖片源自《咒術迴戰》

在看到乙骨像五條悟一樣,被同一個人,用同一招腰斬後,網友們憤怒又絕望的心情,可說是來到了頂點,紛紛說道:「芥見老師夠了,求求你住手吧!」、「我要瘋了!」、「我已經不知道我在看什麼了⋯⋯。」、「徹底懂了,宿儺才是咒術真正的主角!」、「無所謂了,毀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