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命雙排合體直播「繼續嘴秋」Toyz 酸陳沂「被打剛好」竟被告白:交往啊!

Toyz-陳沂合體直播「繼續嘴秋」

實況主 Toyz (劉偉健)、陳沂日前接連在街頭遭到暴打,被網友封為「暴力受虐兒」、「嘴秋二人組」。同病相憐的 2 人昨日同框開直播,相互討論「嘴秋被打活該嗎?」Toyz 直言被打後有想過要收斂,但陳沂直言會繼續嘴秋、做自己,這讓 Toyz 忍不住笑說,陳沂將是下一個被「超派鐵拳」制裁的人。兩人相談甚歡的融洽氣氛,讓網友直呼「在一起」。

圖片來源:FB@陳沂Toyz

Toyz 昨晚在直播中坦言,在超哥揮出第一拳時,心中的想法其實「滿變態的」,「因為一般人被打第1拳可能是害怕、生氣或憤怒,但是我不是,我是覺得『你完蛋了』」。同時他還懷疑對方有在吃藥,「不然一個公眾人物不會那麼執著要在直播上動手」但陳沂則是表示「因為他對你懷恨已久」,更直言超哥就是被慣壞的富二代。隨後,陳沂也自嘲「講完這些是不是會變成下一個被超派打的人?」Toyz 則笑說「我覺得大概率是妳」。

圖片來源:浪LIVE 翻攝

陳沂自認和 Toyz 很像:「我們兩個是一模一樣的,想法都一樣」,被打後有想一度過要收斂一點,但會更做自己。這讓 Toyz 開玩笑說:「我以前不了解妳,但了解之後發現,你被打真的是剛好」。陳沂則認為言語暴力沒有標準,網路世界大家都能自由評論,未來還是會繼續評論。

「挨揍聯盟」Toyz、陳沂合體!
圖片來源:FB@陳沂

聊到感情狀況,Toyz 坦承自己真的有女友,但對求婚有點遲疑,擔心自己有案在身可能會耽誤別人,「我是一個好男人,她也是一個好女人,畢竟我是好男人,她不虧。」也誇陳沂以 40 歲來說真的很正,口才比很多人好,陳沂直接開撩:「那交往啊!我不介意你有女朋友,我跟翔翔一樣喜歡多人運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