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小秘書已上線!李多慧「黑絲襪穿搭」熱跳越南神曲 不到一天狂吸 13 萬讚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熱跳越南神曲。(圖:IG)

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加盟樂天女孩之後在台灣火速爆紅,不少球迷都是因為她慕名前往,也因此讓她活動代言接到手軟。儘管目前尚未確認是否續約,但她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寵粉的她更常常分享自己的熱舞影片,最近她還上一套秘書裝扮,大跳越南神曲〈叮叮噹噹〉,馬上掀粉絲暴動,甚至還有粉絲狂問「為什麼這影片1小時都沒完?」

李多慧熱跳〈叮叮噹噹〉

李多慧穿上一套黑色洋裝加上粉色小香風外套,更辣川黑色透膚絲襪登場,加上俏皮丸子頭整個人清爽感十足。而她這次挑戰的歌曲是越南神曲〈叮叮噹噹〉只見她跟著音樂扭腰擺動,還出現經典「多慧搖」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更害羞得是她的裙子還會跟著節奏飄揚,黑絲蜜腿若隱若現。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將近 13 萬人按讚留言。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熱跳越南神曲。(圖: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有網友看到李多慧的影片後,樂喊「連女生都忍不住看超多次」、「請問愛心可以按100次嗎?」「又要暈好幾天了…」、「完了,看著看著一天又要過去了」也有網友開心表示最近李多慧發出許多近況,看了非常開心。另一方面,李多慧目前尚未與樂天女孩續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也成為不少球迷熱烈討論的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