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德遭傳「凱渥培訓半年」公司回應了!被韓媒稱「台版車銀優」帥氣外表爆紅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 17 歲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競選照片曝光後爆紅,人氣直接超越老爸,更被韓媒稱讚是「台版車銀優」,讓目前就讀高中的他,受到高度關注,許多人敲碗出道進入演藝圈。19 日德德遭爆早在半年前就已經在模特兒公司凱渥跳舞培訓,對此凱渥也做出回應。

德德帥氣的外表,意外受到關注,IG 才開通沒幾天,就已經超過 28 萬人追蹤,帥照在網路瘋傳,凱渥也證實早在半年前德德就有在跳舞培訓,「「目前主要合作在培訓,已經半年多了,他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好孩子,同時也很重視學業,未來如何要尊重他個人和家長的意願。」

翻攝自ig

德德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如今再有傳聞,他有意錄製《原子少年2》,雖然製作單位保密到家,不願透露是否為實,但也見證德德的高人氣,想必不管他未來做任何決定,都會發光發熱的一顆星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