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性感內衣代言慘遭退學!日本女高中生將以寫真偶像出道 公開全新照片大讚最強 Body

ちーまき將以寫真偶像出道。(圖:X)

日本人氣女高中生ちーまき過去曾經幫廠商拍攝一組性感內衣照,遭到就讀的學校以「禁止打工」、「違反公序良俗」為理由要求退學,當時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事隔一年後,ちーまき最近宣布將以寫真偶像出道,更推出了線上寫真集。日前退學滿週年她還親曬辣照紀念這特別的一天。不少網友都發聲力挺她,也希望她可以完成自己想完成的目標。

圖片來源:X

ちーまき公開全新寫真集

ちーまき在被退學沒有因此荒廢學業,則是改上「通信制」的線上課程,在沒有校園的限制之後她也時常大方展露好身材,更驚喜推出了線上寫真集「ちーまき、黃金比例Body 」。寫真集中的她換上多套火辣服裝,搭配天使般的臉孔讓人看了直噴鼻血。而從她的社群平台上也可以發現ちーまき時常有拍攝行程。

據了解當時在爆發退學風波時是她期待已久的修學旅行前 3 天,也因此讓她感到相當難過。在她被退學滿週年時,更曬出與媽媽的訊息對話,媽媽寫下「收到退學通知書了!」讓不少網友都替她打抱不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企業主不應該找未成年的高中生來接業配。這樣這樣的行為的確有些不恰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