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連魔獸都超愛!Cooler Master SNEAKER X 球鞋造型主機顏值、性能兼具,球鞋控一定要入手!

球鞋控絕對擋不住!酷碼科技 Cooler Master 日前正式推出以外觀為球鞋的造型主機 SNEAKER X,帥氣的外型與出眾性能,一問世就獲得鞋迷與科技粉的關注。去年前 NBA 球星 Dwight Howard 來台打球期間,為迎接魔獸親臨 Cooler Master 酷碼科技總部,酷碼科技特別打造了一台湖人配色的專屬 SNEAKER X,當下看到帥氣的主機,連 Dwight Howard 忍不住讚嘆,可說是球迷們心中的夢幻機種。

庫瑪球鞋

庫瑪球鞋
庫瑪球鞋
庫瑪球鞋
庫瑪球鞋

image via Cooler Master

Cooler Master SNEAKER X 打破一般傳統主機的外型印象,將潮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以球鞋為輪廓打造一台安靜且高效能的電腦主機。SNEAKER X 不僅外觀相當吸睛,連內裡配備都十分強大,有 Intel Core 14 代 CPU、NVIDIA GeForce RTX 4070 顯示卡等高規格配備,不只放在家是能為整體潮流氛圍大加分,更是一台能滿足電玩迷的高性能主機。

SNEAKER X 外型以白紅色的球鞋為主軸,科技感超群的線條中,隱藏著類似避震器的裝置與 Cooler Master Flux 360 水冷特別版散熱器,變色燈光效果提升了整個主機的質感與細節。身為一位專業球鞋控,家中不論家具亦或是擺設肯定都會希望跟球鞋有關,在鮮少有設計感、配備兼具的主機的情況下,SNEAKER X 勢必是鞋迷們買主機的最好選擇。

庫瑪

庫瑪
庫瑪
庫瑪
庫瑪
庫瑪
庫瑪
庫瑪

Cooler Master SNEAKER X 產品規格:

  • CPU : intel 14th i9 / intel 14th i5
  • 主機板 : intel Z790平台
  • 記憶體 : DDR5 5600 32GB(16GB x2)
  • 硬碟 : PCIe M.2 Gen4 4TB SSD
  • 顯示卡 : NVIDIA RTX 4070
  • 散熱器 : Cooler Master Flux 360 水冷特別版
  • 電源 : Cooler Master SFX 850W Gold

Sneaker X intel i5 版本售價為 NTD$129,900、intel i9版本售價則為 NTD$139,900,目前已於指定通路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neaker X intel i5 購買傳送門

Sneaker X intel intel i9 購買傳送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