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派轟炸!日本 I 級女神天木純從新年炸到情人節,粉絲:「偉大的存在!」

日本人氣寫真女星天木純童顏巨乳的魅力讓人難以忽視,前陣子來台參與動漫節活動,引來許多台灣粉絲支持,之後回日本度過農曆新年的木天純,從新年到情人節都以超狂歐派轟炸網友,滿滿的性感福利讓粉絲大嘆:「偉大的存在!」。

#來台後返回日本過新年

日本「 I 級乳神」天木純農曆年前跨海來台參與動漫節,當天真人女神與虛擬偶像驚喜合體,天木純還以粉色低胸毛衣造型自信展現豪乳,讓粉絲們全嗨翻!活動圓滿結束之後,天木純也順利返回日本,並在 IG 上表示:「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新年曬出豪乳

今年農曆過年,木天純再次曬出 I 級豪乳,黑色蕾絲包不住碩大胸型,超巨車頭燈令人看傻!從下往上拍的邪惡角度更是讓魔鬼身材看起來更加兇狠,木天純以養眼辣照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留言區一片祥和,令人會心一笑。

#低胸洋裝現身日本節目

木天純回到日本之後以一身高雅性感的黑色斜肩低胸洋裝現身綜藝節目,她在節目當中試手氣,驚喜獲得大獎,讓她開心到再次釋出自己同款造型的一系列寫真,又甜又萌又辣的模樣,引來粉絲們不斷按讚!

#情人節巨大肉彈再次轟炸!

今年情人節木天純再次展示誠意了!她穿著粉紅色馬甲上衣,將雄偉上圍勒得高高地,飽滿肉彈就快炸出螢幕!並以優雅精緻的黑色網紗禮帽搭配,平衡這危險的性感,讓網友們直呼:「優雅又危險😳❤️‍🔥❤️‍🔥」、「我無話可說😍❤」、「這很漂亮!偉大的存在!」、「好大好白好喜歡😻」、「歐派!!!」、「好大的胸啊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