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甜笑秒戀愛!啦啦隊女神「心韻」 24 歲生日小露酥胸,「笑容比從前更美」原因曝光…

人氣啦啦隊女神「心韻」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相信不少人都有發現她越變越美,原來是因為笑容藏有「這個」小秘密呀!「心韻」也在 2/15 正式迎來自己的 24 歲生日,壽星穿上低胸洋裝捧起蛋糕小露酥胸,再次展現自信燦爛的笑容,引來粉絲們狂賀女神生日快樂!

#被誤認為林襄大器回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當中的新生代成員「心韻」(洪欣妤),過往曾經被人誤認為是林襄,對此她不僅不生氣,還大度地說:「把林襄當作是我的目標」,讓不少粉絲反而被圈粉,「心韻」的人氣也不斷水漲船高。

#「笑容比從前更美」原來是因為…

相信有不少粉絲們都認為「心韻」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燦笑時充滿自信的笑靨,讓人一秒戀愛!原來「心韻」日前悄悄地替牙齒做了美白貼片,身為啦啦隊女孩,必須能展現自信亮麗的笑容,「心韻」發表長文心得,表示自己現在更能夠放心大笑了,如今美得零瑕疵的笑容和貝齒,吸引大批粉絲狂讚!

# 24 歲生日自信展現事業線

「心韻」在 2/15 歡慶 24 歲生日,她以蝴蝶結髮飾紮起公主頭,換上純白低胸洋裝,再次展現開朗笑容,表示:「登陸地球第 24 年(⁎⁍̴̛ᴗ⁍̴̛⁎)祝自己生日快樂🎀🎂💝每年的願望都是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健康快樂、沒有煩惱,賺很多錢錢也是一定要的✌🏻沒有許給自己 就交給你們來祝福吧❤️❤️❤️」,引來大批粉絲們留言搶著祝福,小編也祝越來越美的「心韻」生日快樂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