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貿易商搶先引進,最夯越野車 Suzuki Jimny 五門版在台亮相!

深受台灣車迷喜愛的 Suzuki Jimny 在去年推出了五門車型,不過當時考量到全球各地消費者習慣,因此原廠第一批只在印度、非洲、中東、澳洲與拉丁美洲等地上市。不過在近日有國內貿易商從中東地區引進了六輛五門版 Jimny 並已抵達台灣,最快今年 2 月底就能交車,售價為 138 萬元。

深受台灣車迷喜愛的 Suzuki Jimny 在去年推出了五門車型,不過當時考量到全球各地消費者習慣,因此原廠第一批只在印度、非洲、中東、澳洲與拉丁美洲等地上市。不過在近日有國內貿易商從中東地區引進了六輛五門版 Jimny 並已抵達台灣,最快今年 2 月底就能交車,售價為 138 萬元

五門版 Jimny 軸距加長340mm同時也多了後車門,對於原先幾乎可以略過不提的後座實用性和置物空間來說都有非常大幅度的提升外觀上則維持了方正的設計風格主要在車頭水箱護罩上多了一組鍍鉻飾條,和原先的黑色相比多了一份氣派。另外原廠還有 Two-Tone 雙色車頂的選配讓車主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車色。而根據貿易商的資料,目前引進台灣的五門版 Jimny 有銀白、紅、深藍等三種車色可供選擇

動力方面,五門版 Jimny 仍採用與三門版相同 1,500c.c 代號 K18B 的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 104.8 PS 以及13.7 kg/m的動力輸出,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在底盤上也維持了原先設計保留優異的越野性能。內裝方面主要只差在觸控螢幕升級至9吋,另外也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功能,算是與時俱進。

對比目前二手的三門 Jimny 價格已經開始回落,貿易商開價138萬的五門版 Jimny 是否有機會突破車市較為冷淡的氣氛甚至影響三門版 Jimny 的銷售,仍有待持續觀察。

Source / Suzuki、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