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PINK Jisoo宣布喜訊!個人廠牌「BLISSOO」上線,攜手親哥拼演藝事業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和經紀公司「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續個人約,繼Jennie、Lisa成立個人廠牌,21日Jisoo也無預警上線個人廠牌「BLISSOO」,終於正式官宣,消息一出讓公司網站大癱瘓,湧入大批粉絲,足見女神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ig

先前Jisoo早就爆出有意和親哥合作,創立全新品牌,日前因為該公司在網上發布徵才資訊,包含影音編輯、設計師、保鑣、會計師等,並附上Jisoo的照片,意外讓消息曝光,掀起不少熱議

如今Jisoo證實創立個人廠牌「BLISSOO」,21日官網正式上線,她並一連更新多張美照,公開喜訊,以「藝人」跟「演員」介紹自己,網站簡介提及「BLISSOO」就像是禮物盒中裝好了Jisoo無與倫比的幸福,未來她將以多樣化的面貌跟無限魅力來為粉絲送上幸福與喜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