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江宛庭「二壘妹」甜報寫真進度!超兇火辣身材紅T「撐好撐滿」網友直喊:違反地心引力!

江宛庭「二壘妹」甜報寫真進度!

身材火辣、開朗親民的「二壘妹」江宛庭,揮別過去的是非與爭議,近日特別前往紫南宮參拜順利求得金雞,她開心發文與粉絲分享喜悅,並宣布他籌備已久的寫真已經到一個段落了,還甜問「我想要想一個跟我有關的超棒書名,大家可以幫我一起想嗎?」。不過吸睛的「G 級車頭燈」將紅色紅色短上衣撐好撐滿,網友直喊「違反地心引力」。

圖片來源:IG@jtw_03317

2017 年 15 歲的江宛庭獲邀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賽開球,卻錯把二壘當本壘投,讓她一夕爆紅,受封「二壘妹」的稱號。如今女大十八變的江宛庭,近日在 IG 分享到紫南宮求得金雞的喜悅,「沒想到一筊就中,今年一定可以比去年更好!好運龍總來!一路發發發」。照片中只見「二壘妹」身穿紅色短上衣、白色運動褲一身休閒,傲人的G級美胸一覽無疑,畫面相當養眼,也成功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

網友們直呼:「𝐁𝐢𝐠紅𝐁𝐢𝐠紫」、「喜氣洋洋」、「第一張違反地心引力」、「怎麼會這樣勒?竟然有重物不會往下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