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公佈!《狼人鎮》特映會~眼力要跟狼人一樣好才有優先進場權……

看過《X戰警》金鋼狼、《暮光之城》系列泰勒洛特納後,

更不能錯過新一代狼人電影《狼人鎮》!

現在,睜大你的眼睛,數數看電影預告中,最後連續出現了幾個狼人?

 

wolves-01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類型:奇幻、動作

導演:大衛海特《X戰警》1、2系列編劇

演員:盧卡斯提爾《X戰警:第一戰》、傑森摩莫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上映日期:2014年10月3日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劇情大綱

wolves-03

wolves-02

 

18 歲的高中美式足球隊隊長凱登(盧卡斯提爾 飾)擁有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友,還有人人稱羨的完美人生。但在一次嚴重的比賽衝突中,失去意識的他打趴了對手,在家中醒來後更發現父母慘死在狼的利爪之下,他感受身上嗜血的基因蠢蠢欲動…於是展開逃亡生涯。

神祕又瘋癲的狼人-瘋狗喬指引凱登來到美國東岸狼人群居的小鎮 “盧潘脊”,鎮上主張與人類和平共處的老狼約翰 (史蒂芬麥克哈蒂 飾) 好心收留他,凱登更瞭解自己的生世之謎;但主張殺戮的狼王康納(傑森摩莫亞 飾)卻一心一意想除掉這個外來者,而凱登更愛上了本應嫁給康納的善良女孩安琪琳娜…一場正邪決鬥不可避免,宿敵大戰一觸即發!

 

wolves-04

wolves-05

WOLVES

wolves-07

《狼人鎮》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9/26新增!得獎名單

新北市/丁O展,台北市/游O宜,台北市/張O莉,新北市/陳O國,桃園縣/王O雯,

台北市/陸O美,台北市/廖O萍,新北市/馮O周,台北市/陳O瑜,新北市/洪O怡,

基隆市/林O宏,台北市/古O檠,台北市/洪O荻,新北市/曾O慶,台北市/楊O蓁。

 

活動時間:即日起~ 9月25日 11:59為止

贈品內容:10月2日(四)晚上19:30《狼人鎮》電影特映券@台北華威天母影城

活動辦法:

01.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轉貼此篇連結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分享貼文時時請於貼文留言處回答:『看完《狼人鎮》

預告後,2分08秒後連續出現了幾個狼人?』

02. 再以『《狼人鎮》電影特映 』為主旨,將分享網址、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2 張。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上述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使用。

03. 本活動將於9月29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