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色回歸?蘋果旗艦款 iPhone 16 Pro「鈦金屬兩新色」首曝光!

iPhone 16 Pro傳加入鈦金屬兩新色

每年新一代 iPhone 的顏色是不少「果粉」關心的話題。雖然距離 iPhone 16 系列的正式發表日仍有一段時間,但爆料達人掌握可靠情報,將推出鈦金屬 iPhone 16 Pro 兩款新色:鈦灰色與鈦金色。

圖片來源:MacRumors

圖片來源:MacRumors

原文網址:3C潮好玩|iPhone 15 新色要來了?2024 蘋果春季發表傳聞新品一次看

金色回歸!iPhone 16 Pro傳加入鈦金屬兩新色

外媒 9to5mac 引述來自 @MajinBuOfficial 透露的情報指出,iPhone 16 Pro 兩款新配色分別為「Titanium Gray(鈦灰)」和「Desert Titanium(沙漠鈦金)」,前者的顏色可能類似 iPhone 14 Pro 的金色,但整體色調更深、更重;而後者則是更像水泥灰的深沉灰色調, 類似 iPhone 6 的「太空灰色」。

圖片來源:X@MajinBuOfficial

金色 iPhone 受到不少「果粉」喜愛,但 iPhone 15 Pro 系列因換上鈦金屬邊框,華麗又低調的金色卻消失了,所以今年 iPhone 16 Pro 鈦金色重新回歸,大家期待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