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愛女準備生日蛋糕給繼父!「1 舉動藏洋蔥」湯宇當場感動哭了

YouTuber 蕾菈前年和湯宇結婚並生下兒子,加上前夫所生女兒「蝶蝶」,一家四口相當幸福,雖然蝶蝶一直稱呼湯宇為叔叔,不過兩人感情早就如家人般,湯宇也對她視如己出,21 日是湯宇的生日,蝶蝶更是一早就準備了生日驚喜,讓湯宇起床後感動落淚。

蕾菈在社群透露,蝶蝶一早就起來準備,更從自己買早餐用的 100 塊中,大方拿出 59 塊為湯宇買了蛋糕,剩下的錢只買了一個包子,一份樸實無華的心意,讓湯宇相當感動,看到驚喜後落淚,哭著跟女兒說:「謝謝妳!」事後更轉發寫道,「生日很簡單,卻很難忘!」

圖片來源:ig

在旁目睹一切的蕾菈也忍不住被這情景動容,表示也有點想哭,「這幾年的相處讓他們有了感情,從原本陌生的兩人變成家人,湯宇不斷地在讓蝶蝶感受到愛,而今天蝶蝶也用她的方式,讓湯宇感受到她的愛,雖然只是一塊蛋糕,但乘載這些日子的美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