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我老公結婚》寶兒外貌、演技全被酸!導演親曝選角原因

寶兒被網友認為跟過去長得不太一樣。(圖:IG)

人氣韓劇《跟我老公結婚吧》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該劇也在台灣大紅, 20 日收官更是獲得 12% 的收視率。而在劇情後半段中也出現最後反叛,是來自歌壇界的巨星寶兒。寶兒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羅人友的未婚妻,高冷的形象跟過去有不同感受。但她最因為外貌跟演技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對此導演也公開背後的選角原因。

圖片來源:IG

導演親曝寶兒加入主因

《跟我老公結婚吧》後半部加入了飾演羅人友前未婚妻「吳宥拉」的寶兒,也因此讓劇情走向再度反轉,然而有網友在看劇時坦言對寶兒的面容感到出戲,尤其是她的嘴唇似乎有悄悄進廠維修。另外寶兒時隔 7 年再度拍片,也有人直言演技實在太尷尬,吐槽光看就覺得太僵硬,儘管她曾親開直播澄清整形疑雲但依然持續討論中。

近期導演朴元國接受採訪,也談到了為何要找來歌壇大前輩寶兒來加入劇組,他透露希望給予觀眾「這個演員怎麼會出現?」的驚喜感,所以才希望找一位存在感非常強烈的人來擔任。對於寶兒的演技,朴元國也大讚她氣場非常強「寶兒擁有壓制周邊所有人的霸氣氣場,我覺得她非常適合吳宥拉這個角色」力挺態度也讓粉絲了解選角的真正主因。

寶兒被網友認為跟過去長得不太一樣。(圖:IG)
寶兒被網友認為跟過去長得不太一樣。(圖:IG)
導演親揭選擇寶兒的原因。(圖:IG)
導演親揭選擇寶兒的原因。(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