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峮峮」變身古典女神「大喬」!古裝造型又萌又辣!

qun_04@instagram、宇峻奧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峮峮」近期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 》化身為古代知名美女「大喬」,「峮峮」罕見挑戰古裝造型,再次展現甜美性感的魅力風情,再次令外界大感驚豔!「峮峮」將在 2/24 為潮流選品店 KICKSTAGE 擔任一日店長,粉絲們快把握這次機會與女神本尊面對面吧!

#啦啦隊女神「峮峮」化身為古典美女「大喬」

宇峻奧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氣超夯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近來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代言,化身為三國時代的古典美女「大喬」,峮峮難得接上飄逸長髮、穿上薄紗設計的改良式中空古裝,小露酥胸、蠻腰和美腿,手拿古扇露出招牌甜笑,全新扮相令人眼睛一亮。

宇峻奧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峻奧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拍攝花絮美照一次看

峮峮早在 2/1 就搶先在 IG 上釋出變身「大喬」的花絮照,古典美女扮相和現代啦啦隊女神造型各擁風情,還有紅色時尚套裝、純白荷葉邊長裙、黑色平口洋裝…等妝造,猶如一場華麗變妝秀,最後是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經典鮮黃色啦啦隊制服壓軸登場,全然展現峮峮的百變魅力。

#擔任潮流選品店一日店長

峮峮以甜美臉蛋、性感身材和可愛魅力圈粉無數,喜歡她的朋友們別錯過 2/24「 KICKSTAGE X QUN 」活動,「啦啦隊女神」峮峮擔任潮流選品店「KICKSTAGE 奇時代橘」一日店長,拿到號碼牌排隊入場的朋友們,消費 KEEP 系列商品組合包一入(售價 3000元 以上)即可獲得號碼牌,就有機會和夢中情人峮峮合照喔!(限額 40 名)

KICKSTAGE X QUN 🦋🩷

▪️日期: 2/24 (六)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 41-1號
▪️總時間:11:30 – 16:30
✦ 11:30 – 13:30 到現場完成滿額活動參與資格並領取號碼牌
✦ 15:30 – 16:30 拍照互動時間
▪️活動名額:前 40 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