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暈爛!安芝儇攜正妹隊友極短裙熱舞搖臀 15 秒,大長腿、水蛇腰超會扭!

wlgus2qh@instgram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擁有亮麗美貌和 100 公分的逆天大長腿,來台加入台鋼雄鷹啦啦隊後受到許多台灣粉絲的熱烈歡迎。近日安芝儇回到南韓為排球比賽賣力應援,換穿氣質韓服和極短裙美翻全場,再與正妹隊友柳炫朱合跳性感熱舞,全程裙擺飛揚、扭腰擺臀 15 秒,讓粉絲們全都暈爛!

#「最強外掛」安芝儇風靡台韓

26 歲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過去是南韓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人氣成員,去年夏季跨海來台加入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 WING STARS 」,被封為「最強外掛」,與同樣來台發展的韓籍啦啦隊成員「勝利妖精」李多慧、「全民表妹」李雅英比拚人氣。

#南韓應援時換穿韓服展現高雅美貌

近日安芝儇回到南韓為排球比賽應援,換上粉紅色與純白組合的改良式薄紗款韓服,展現清新脫俗的美貌,粉色頭飾和淡雅妝容將她襯得嬌嫩迷人,高雅端莊的美好姿態,讓空氣中彷彿飄散著初戀的甜蜜氛圍。

#啦啦隊女神以性感短裙迎接勝利

安芝儇近期持續為南韓排球比賽擔任啦啦隊,她以另一套白色短版上衣搭配水藍色短裙耀眼現身,露出一截白皙小蠻腰,青春俏麗、熱情洋溢的姿態宛如女高中生,漂亮又完美的模樣讓粉絲直呼:「我以為是 AI !」。

#與正妹隊友裙襬搖搖合跳性感舞蹈

安芝儇與正妹隊友柳炫朱在比賽空檔拍攝了性感熱舞短片,搭配女團 VIVIZ 歌曲〈 MANIAC 〉熱情擺動,極短裙擺遊走在走光邊緣, 15 秒劇烈晃動的性感熱舞片讓粉絲暈爛! 169 公分的安芝儇大秀修長美腿,妖嬈水蛇腰馬力十足,讓網友們大讚:「我沒了!」、「姊姊的裙子太短了ㅠㅠ」、「為什麼妳如此美麗」、「兩個漂亮的小仙女❤️」、「不愧是安芝儇,滿足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